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社区乒乓球交流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2018社区乒乓球交流赛在我院教职工活动室拉开了帷幕。我院2支乒乓球代表队以及6支其他社区的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交流赛。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郝如玉教授,首都经贸大学财税学院副院长、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副主任王竞达,学院院长王升,副院长王文宝,社区学院副院长王云飞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了精彩的比赛。社区乒乓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聂亚峰主持开幕式。

本次交流赛为我院乒乓球队代表石家庄市参加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增进了我院同各社区之间的感情,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为我院推进社区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 张宇婷

2018社区乒乓球交流赛比赛现场。

王升院长陪同郝如玉教授一行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