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系受邀参加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量:

6月9日—11日石家庄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在鹿泉区隆重举行,大会以智慧城市为核心、以特色小镇为载体,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为参会嘉宾和广大游客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十里画廊、百里画卷,真正实现了一“鹿”走来,“泉”是风景的全域旅游理念。我院管理系受邀参加,管理系主任贾树生、旅游专业骨干教师樊莉莉、教授张素娟亲临大会现场,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了大会精神,同与会代表广泛交流,为人才培养寻求更多发展方向。

会后,管理系将组织旅游管理专业相关教师,积极展开研讨,努力将听到、看到的新思想、新理念、市场发展的新方向、新需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教学工作相结合,研究适合石家庄及省内外旅游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社会和市场需要的高质量专业人才拓宽了思路。

据悉,大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省内外媒体高度关注。《遇见.鹿泉》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惊艳呈现,“2018中国(石家庄)‘互联网+领域’特色小镇峰会”大咖云集,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成交两旺,石家庄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隆重召开,旅游项目观摩亮点多多,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供稿 管理系王立朋;编辑 张宇婷)

石家庄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推进会现场。

管理系主任贾树生一行参会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