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桥西区征兵宣传进高校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桥西区武装部在我院组织举办了征兵宣传进高校巡回宣讲活动。桥西区人武部部长梁东升,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出席了宣讲会,桥西区人武部工作人员、各系(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生代表近300人聆听了宣讲会。

崔海波副部长代表我院师生向桥西区人武部领导和宣讲团成员致欢迎辞,并就2018年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宣传再动员。

会上,我院机电工程系的退役士兵刘子藏同学和来自桥西区其他学校的五名退役大学生分别做了宣讲报告,介绍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地方青年学生成功转变为一名合格军人的经历,讲述了自己身在军营苦与乐、喜与悲,鼓励当代大学生要敢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使自己在军营中淬火成钢。宣讲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全面展示了当大学生士兵立志军营、强军报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最后,桥西区人武部梁东升部长结合自己28年的参军经历,勉励在校大学生投身军营,为祖国强军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自己成长之路画上绚丽的一笔。

宣讲报告结束后,桥西区武装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18年征兵政策,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供稿 学工部韩金磊;编辑 张宇婷

宣讲会现场。

我院机电工程系的退役士兵刘子藏同学进行宣讲。

宣讲团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