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并参加全省高职教师赴京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量:

为促进我省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队伍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高等职业院校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近日,学院教务处受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委托,组织承办并选派教师参加了全省高职学校教师赴北京市高职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班。全省共选派24所高等职业院校的40位教师参加了会议,其中,我院选派8名教师参会。

会议当天上午进行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选手作品展示、经验交流,下午企业专家针对信息技术和教学模式的结合,开展了高职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明确了信息化教学的设计、实施和效果的内涵,促进了教师对信息技术在教学中应用的认识,提高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对信息化教学在课堂上的有效落实具有积极的推进与促进作用。会议过程中,教务处工作人员认真、高效的完成了此次培训的组织工作,受到了教育厅领导和参会教师的认可。(供稿 教务处穆黎明;编辑 张宇婷)

我院承办并参加全省高职教师赴京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