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管理系学生在河北省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量:

2018年6月9日-11日,历时3天的“2018年河北省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礼仪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管理系参赛学生马天怡同学荣获个人项目二等奖,杨松语、高洪霏、李国威等同学荣获个人项目三等奖,管理系代表队获团体项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来自全省32支代表队的192名学生参加了角逐。大赛分理论和技能两大部分,技能部分由演讲、礼仪操、情景模拟三个环节组成,全面考察选手的礼仪知识掌握、运用能力和演讲能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参赛选手在梁毅、娄冰娜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从理论学习到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礼仪大赛,展示我院礼仪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我院学生“知礼、守礼、尊礼、重礼”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我们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礼仪教学改革,争取为全面提升学生礼仪素养,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管理系 梁毅;编辑 张成飞)

我院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