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图书馆选送作品在“河北省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量:

近日,2018年“河北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娄元正同学朗诵作品《将进酒》荣获大赛一等奖,食品与药品工程系药品经营与管理1班王日宜同学的朗诵作品《祖国啊我要燃烧》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图书馆创新阅读推广活动的特色成果,对进一步落实全民阅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与书香校园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诵读大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举办、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全省本科、专科院校共选送了57个作品参赛。河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专家组对作品进行现场评审,通过组委会对各高校图书馆选送作品进行资格审查,最终评选出获奖结果。(供稿 图书馆武敏;编辑 张宇婷)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