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贸系举办农村电商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量:

7月11日,经贸系举办了农村电商校企合作研讨会。石家庄新合作众泽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蓓、副总经理丁红卷及来自省会二十余家农业产业化合作社的四十余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贸系主任吴素敏主持,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吴素敏主任从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农村电商课程等方面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企业代表填写了农村电商人才需求企业调查问卷。与会企业代表从电子商务专业及农村电商方向的人才培养、学生能力、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研讨,与会代表均认为经贸系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课程体系完整、架构合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均表示愿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进行长期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供稿 经贸系 孟庆子;编辑 李娜)

经贸系举办农村电商校企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