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三家行业龙头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7月12日下午,我院与广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攻略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的签约仪式于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河北攻略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星烁,营销中心总监韩银,人力资源中心培训部经理李男囡;广汇汽车华北大区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经理贾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卢业琳;君乐宝乳业集团常温经营管理部总监张英,常温经营管理部人事经理张晓艳等合作企业代表。我院院长王升、副院长刘新起、经济贸易系主任吴素敏、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乔振民、经济贸易系贸易营销群主任解亚深、投资理财群主任李风震以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三家企业代表进行了致辞,祝贺校企合作签约,为共育社会需要的一线高技术技能人才助力。

随后,刘新起副院长代表学校与三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我院与三家企业的实质性合作。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养方案的制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生的实习实训、员工的继续教育等深入合作。

最后,王升院长在会上以“开放、跨界、融合”为主题做了精彩讲话。企业以开放的心态做企业,企业才能做大做强,学院也要以开放的心态和理念办教育,才能实现更大发展;跨界是一种流行,优秀的企业和高校也要通过跨界,为自己注入新的活力;融合能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校企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的三家企业都是所在行业的龙头企业。河北攻略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一级代理资质,是河北省内一家集房地产市场研究、全案策划与全程代理于一体的专业地产营销机构。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隶属于母公司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广汇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位列第495位。君乐宝乳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2017年集团销售额突破100亿,在全国居第四位,增长率连续多年全行业领先。与三家实力企业的签约必将为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助力。(供稿 经济贸易系 孟庆子;编辑 张成飞)

我院与三家行业龙头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经济贸易系主任吴素敏主持签约仪式。

河北攻略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星烁发言。

广汇汽车华北大区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经理贾伟发言。

君乐宝乳业集团常温经营管理部总监张英发言。

刘新起副院长与河北攻略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刘新起副院长与广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刘新起副院长与君乐宝乳业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王升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