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培训会”上作经验分享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量:

7月12日至13日,“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刘晶莅临大会并讲话,全省中高职院校近500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北京教科院霍丽娟教授,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系副主任王润兰教授分别做专题讲座,河北省职教所学科部主任谢勇旗研究员布置了2018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

会上,主办方还邀请了省内外5位2017年一等奖获得者进行经验分享。我院机电系贺会敏老师作为2017年国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者应邀在大会上就 “零件尺寸测量”比赛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受到与会老师的广泛好评,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供稿 教务处 赵升云;编辑 李娜)

机电系贺会敏老师作为2017年国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者应邀在大会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