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暑假前全体中层干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量:

我院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全体中层干部会。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主持会议。院长王升发表讲话。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专业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升院长从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和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内部质量诊改工作扎实推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育管理改革,提升育人效果;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突显“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推进社区教育“石家庄模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奠定组织保障等九个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我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会上,王升院长就做好暑期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优质校建设进程;做好高水平专业的申报工作;切实做好招生工作;开展2018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大力开展产学研以及相关调研工作;开展社区学院相关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等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升院长强调,暑假过后,2017-2018学年也将结束。新的学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进取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全面细致、统筹安排好优质校评估验收各项工作,全面打赢国家优质校建设攻坚战,为争创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段致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这个假期任务非常繁重,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立项单位中期验收、暑期各项工程项目等工作进入攻坚收尾阶段,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成效。第二,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将工作做细做扎实。第三,为配合省全运会,我院安排部署的学生方队需在暑期进行集中培训演练,各系、院要通力配合。(党群工作部供稿)

4CBFE

我院召开暑假前全体中层干部会。

4FE95

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王升发表讲话。


4AE8B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