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4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动员全院力量推动社区税务学院税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学院院长王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文宝主持会议。各系(部、院)及职能处室的相关负责人,社区学院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社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税务学院院长刘建利介绍社区税务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王文宝副院长首先介绍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成立的原因,并对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第一,学院各系(院)、社区各二级学院尽快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安排相关专职人员和社区税务学院进行工作对接,全力支持社区税务学院做好税务宣传工作。第二,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各成员要结合自己院系特点和资源优势,在巩固好已有宣传载体和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拓展有效的税务宣传手段,积极做好社区税务教育研究工作并开展丰富多彩的税务宣传工作。第三,希望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各成员,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开展税务宣传工作,为我们税法教育开辟新的领地,使我们的税法宣传教育更加常态化,为石家庄社区教育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王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石家庄模式”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学院要继续把社区教育工作推动下去,进一步丰富“石家庄模式”。王升院长在会上对全面推进税法宣传工作提出几点意见:第一,我们要从打造学院特色、优质院校建设以及创建全国知名院校的高度充分理解成立学院税务教育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和做好税法宣传的重要性。第二,社区税务学院要积极推进宣传员培训、教材开发等工作,各系各部门应加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目前已经形成的社区教育“三架马车”要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第三,暑假期间各系部院和相关职能处室要利用外出开会、调研、学生下乡锻炼等机会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并对活动要进行及时宣传。学院在下学期开学初的大会上进行总结检查。(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编辑 张成飞)

 我院召开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副院长王文宝主持会议。

社区税务学院院长刘建利介绍工作进展情况

院长王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