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新闻网对我院“成立社区经贸学院”进行报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量:

7月17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权威门户网站河北新闻网以《石家庄市一高职学校成立社区经贸学院》为题,对我院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河北新闻网在刊发内容中对我院成立社区经贸学院的意义、发展规划,对农村电商的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对我院开展社区教育所形成的“石家庄模式”进行了大力赞扬。

社区教育是我院“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新闻网对“成立社区经贸学院”的关注是对我院社区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它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将继续鼓舞全体教师在社区教育工作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真正实现高职教育、电大教育和社区教育的深度融合。

我院社区教育工作自开展以来受到相关媒体的高度关注,《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长城网等媒体也相继进行采访、报道。(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 张宇婷)

河北新闻网对我院“成立社区经贸学院”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