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光明日报》对我院双主体办学进行宣传报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量:

7月20日,《光明日报》继16日刊登了《思政元素融入职业教育课堂》后,又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谱新章》为题,对我院的双主体办学进行了宣传报道。

《光明日报》在刊发内容中对我院大力实施办学创新改革,积极探索与政府、企业共建跨系部、跨专业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合作新模式这一创新举措和我院全方位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孵化、利用,打造产、学、研、用的创新典范进行了大力赞扬。

我院2004年与河北新龙科技集团成立了软件学院,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校企合作双主体办学探索,积极推行教育教学创新改革,为学生成才搭建了立体平台,学生综合素质大幅提升,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在党和国家政策引导下,学院不断推动产教融合,注重职业教育的跨界性和多元性,又建立了数英电子学院、晏钧设计学院、装配式建筑学院、正定基地乒乓球学院等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共同进行学生培养和科技研发。(党群工作部供稿)

《光明日报》对我院双主体办学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