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文宝副院长应邀在第十二届中国税收筹划年会上做主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1 点击量:

为深入研究新时代税收法定和税收征管改革思路,728日上午,新时代税收法定与税收征管改革研究---暨第十二届中国税收筹划年会在伊春召开。我院副院长王文宝应邀做主题报告。

会上,王文宝副院长首先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的邀请及对我院社区税务学院工作的认可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并做了题为《石家庄社区税务学院发展新模式》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王文宝副院长从税法教育进社区、税法教育进校园、创新创业税务培训、社区税法宣传员培训四个方面对学院统筹、社区参与、资源共享、功能多样社区税务学院发展新模式做了详细阐述,对社区教育“石家庄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及我院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把社区教育作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汇报。

王文宝副院长就我院成立全国首家社区税务学院以来的做法及收获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并参与了分组讨论。他表示,社区税务学院今后将从师资队伍建设、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相结合、完善社区教育的教材体系等三方面着手,做好社区税法教育的普及宣传工作,探索互联网社区教育新模式。

与会专家、学者对我院社区税务学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社区税务学院未来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供稿 社区学院 李慧)

 

王文宝副院长应邀在第十二届中国税收筹划年会上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