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1 点击量:

为了落实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税务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充分利用暑假,积极开展税法宣传工作。自进入暑期以来,各系(部、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如火如荼的税法宣传,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华宝幼儿园毕业典礼上播放社区教育纪实片《砥砺前行,服务社会》,为学生及家长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动画学院利用暑期到学生家里进行家访的机会,向学生及家长发放税法资料,进行税法宣传。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学生及家长前来咨询的机会进行税法知识宣讲。其他部门的税法宣传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实施中。

各系(部、院)利用暑期深入社区开展各种形式的税法宣传,使得社区税法宣传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实际的效果,为税法教育开辟了新的领地,把学院社区教育特别是税法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学院各部门共同发力,利用暑期开展社区税法宣传活动是学院高职教育与社区教育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使学院社区教育的“石家庄模式”内涵更加丰富和完善。(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税法宣传活动


动画学院税法宣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税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