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省委任命陈联记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6 点击量:


 

86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利迁、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副处长郭立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力主持。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副处长郭立森宣读了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任免决定:陈联记同志任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段致平同志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退休。
     
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利迁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调整是依据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决定的,是省委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考量后决定的,主要目的就是保持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王利迁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段致平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根据职业教育鲜明的跨界性特征,将开放式教学、幸福校园建设和学生个性化发展相结合,逐步形成了以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为主体,以开放教育、社区教育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高职教育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开放教育立足全省和全市人才需求,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专门人才;社区教育充分发挥公益精神,形成了社区教育“石家庄模式”。会上,王利迁副厅长介绍了陈联记同志任职经历。王利迁副厅长就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干事的干部队伍;二是持续推进学院的改革创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任务,以党建促改革促发展。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做出贡献,祝愿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越办越好。

段致平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教职工对自己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厚爱。他表示,目前学院发展处于关键时期,陈书记的到来必将对学院长足、可持续发展提供政治与组织保证,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陈书记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段书记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和大家共同分享学院发展成就,希望学院未来更美好,并与大家相约2049,共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刻。
     
院长王升代表学院对省委高校工委,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一是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真诚欢迎陈联记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在学院全力实施优质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适时调整,强化了党委力量,对确保学院稳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二是过去几年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办学成绩突出,效益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段书记的汗水和心血,段书记业务水平高、党性原则强,爱岗敬业,班子成员从段书记身上学习了很多,并向段书记表示由衷的敬意;三是陈联记书记曾担任多个岗位的主要领导,经验丰富,他将与陈书记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在上级党委与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王利迁副厅长的要求,同班子成员一道努力工作,勇于拼搏,为建设“人民满意、特色鲜明、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国家级优质校做出更大贡献。

新任党委书记陈联记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是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厚爱和培养;三是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王利迁副厅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他表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有好班子、好队伍、好校风,历年来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很荣幸融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中,和同志们一起接过段书记的接力棒,传承好的作风,发扬好的成绩。他表示,未来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各项素质,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中将按照王厅长的要求,坚持集体领导,充分发扬民主,遇事与班子成员多沟通,做好表率,个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党的纪律和各项制度,廉洁自律,公道处事,团结一心,共谋学院发展,并请大家对工作进行支持与监督。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力表示,王利迁副厅长的讲话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校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利迁副厅长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后,学院党委要抓紧召开相关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利迁副厅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进一步完善学院发展定位和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和抓手,在全院教职员工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党群工作部供稿)


与会领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力主持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副处长郭立森宣读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任免决定

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利迁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段致平讲话

undefined

院长王升讲话

新任党委书记陈联记作表态讲话

13850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