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汪佳男在第四届“丝绸之路”中国·西安“禧福祥6年西凤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8 点击量:


84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乒乓球协会、西安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中国•西安“禧福祥6年西凤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成功举办,我院教师汪佳男在精英组团体比赛中勇夺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两天时间里,来自国内外33支队伍的近200名乒坛高手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展开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激烈对决,尤其是近二十名现役和退役的国手参赛让赛程变得异常激烈。比赛分为城市组和精英组两个组别,采用团体比赛。我院教师汪佳男在这次强者云集的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冷静,敢打敢拼,最终获得了精英组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汪佳男,我院教师,乒乓球国家健将级,前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曾获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名,多次代表河北参加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曾代表刚果共和国参加里约奥运会并获得优异成绩。(供稿 公体部闫梦雪;编辑 家中媛)


第四届“丝绸之路”中国•西安“禧福祥6年西凤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成功举办

我院教师汪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