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视察校园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8 点击量:


8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院长王升,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一行对校园环境进行了视察。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物业综合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视察。

视察过程中,陈联记书记实地察看了校园道路、游泳健身中心、过街天桥、校外公寓、校内操场等场地,并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学院历史沿革、“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教育教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优质校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特别询问了目前我院参加 “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志愿者集训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配合好组委会工作,切实解决集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创造良好的集训环境。(党群工作部供稿)

学院领导带队视察校园环境

视察游泳健身中心

视察过街天桥

视察校内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