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班子在全省高校考核中荣获优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9 点击量:


88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属高校主要领导集体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主持,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党委书记陈联记、院长王升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我院在市属高职高专院校领导班子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是石家庄市属四所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的优秀等次。

院长王升代表学院以《注重顶层设计 强化内涵建设 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作典型发言。在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后,王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着力加大顶层设计,努力向“人民满意、特色鲜明、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迈进的办学经验。一是注重顶层设计,明确发展目标,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二是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三是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四是践行“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幸福校园建设;五是紧紧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实施开放式办学;六是在“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下,大力促进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融合;七是加强资源运筹,夯实学院办学基础;八是跨越赶超,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对我院实施开放办学、幸福校园标准化建设、社区教育“石家庄模式”等创新举措表示赞许,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为建设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作出更多贡献。(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