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系师生赴企业进行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及税法知识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0 点击量:


89日上午,我院经济贸易系主任、社区经贸学院院长吴素敏,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行政副主任李强,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聂艺博等带领学生赴易居企业集团晋冀大区石家庄分公司开展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及税法知识宣传活动。

吴素敏主任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员工介绍了我院以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为主体、以广播电视教育(开放教育)、社区教育为“两翼,”多种办学形式并存的办学格局,经贸系专业情况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利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向员工们介绍了我国税法基础知识,使员工了解到纳税是企业及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国家的税收促进了国家的国防建设,科技发展,基础设施完善,保障了公民的社会公共福利。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聂艺博为易居公司员工开展以《电子商务发展及其应用》为主题的讲座,使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电子商务知识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活动结束后,经济贸易系师生向参加培训的员工发放税法知识宣传册,并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交流,为日后校企深度融合,深化合作,共育人才奠定基础。(供稿 经济贸易系赵晶;编辑 家中媛)


税法知识宣传

电子商务知识普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