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2 点击量:


近日,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强的带领下,赴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师生一行在平山县李家庄原党支部书记、老党员谷凤山的带领下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党员用唱国歌的形式致敬英雄,致敬祖国。随后,谷凤山老党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在艰苦岁月中经历的往事,师生们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讲述入党的过程中,师生们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信念;在讲述搬迁治理村庄的故事中,师生们深切体会到“凝心聚力”的伟大力量。之后,老党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详实的图片和文字材料镌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历史跨越,见证了各民主党派的历史选择,记录了新政协的筹备过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全体党员在中央统战部旧址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学生党支部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更激励着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听老党员讲述历史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