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系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测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经济贸易系认真落实学院宪法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于9月20日开展了针对学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部分摘抄)的学习测试,辅导员给学生发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部分摘抄)明白纸700余张,组织50名学生对学习宪法进行了试卷测试,行政副主任李强为主监考,辅导员赵晶、李义和刘宝元为监考。

经济贸易系响应学院号召,结合系部实际情况,认真部署、精心安排了本次学习测试。首先,由系专门指定3名辅导员起草学习宪法明白纸和测试卷,经过系领导把关审核内容准确无误后,发放给学生宣传和学习。其次,精心布置考场,标准配备监考人员,多媒体标题布景,宪法标语衬托。整齐规范的考生座位,干净整洁严肃的考场环境,体现出经贸系对学生宪法测试的重视和师生对宪法的尊崇。最后,参加宪法学习测试的考生们高度重视,提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利用课余时间从网上浏览查阅相关资料,背诵发放的明白纸内容,测试结果为50名参测学生优秀率为90%。

今后经济贸易系将努力营造系内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从“尊,学,守,护,用”五个方面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为我院宪法普及工作增砖添瓦。(供稿 经济贸易系 孟庆子;编辑 张成飞)

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