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共庆中秋节 · 同话一家亲——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开展扶贫帮扶“走亲” 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推进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帮扶工作,9月19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英绵、系主任陈玉峰、副主任郑辉带领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小分队前往平山县织纺沟村开展中秋扶贫“走亲”活动。

活动开展前,由系党总支向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全体师生发出给山区群众“送温暖”号召,短短几日便收到来自教师、学生们的爱心棉服百余件,为贫困地区群众送上全体师生的中秋祝福与慰问;同时结合食药系自身特色,发挥专业特长,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将健康普查进社区活动举办到织纺沟村,校医院于院长与慰问团队一同前往,为对口帮扶村的群众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等项目的健康普查与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用药指导,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同时根据学院税法宣传工作安排,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为贫困地区的群众进行了税法普及宣传,切实做到帮生活、帮健康、帮文化。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的此次走访交流,为贫困户带去的不仅是生活保障物资,带去的更是健康、温暖与关怀。下一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将继续做好与帮扶对象的联系沟通,将帮扶措施做到精准、实效。(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刘东岳;编辑 张成飞)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开展扶贫帮扶“走亲行动”。

慰问帮扶对象。

为对口帮扶村群众进行健康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