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优质校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安排部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为推进优质校建设,全力做好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6年-2018年)项目(任务)终期收官工作,9月20日,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小菊教授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邵英秀教授主持会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项目(任务)负责人和所在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行动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小菊助理在会上指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将在今年迎来终期验收,为做好收官工作,对各项目(任务)所在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发布的有关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等政策性文件,把握绩效指标内涵;二是要认真梳理自行动计划立项建设以来的成效、业绩和增量,有效提升项目(任务)的成果性支撑;三是要树立自信,自我加压,充分发挥团队的集体智慧,认真做好项目(任务)案例总结、提炼内涵、展示建设成果,为优质校建设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还就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验收准备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我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院长助理张小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