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操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纪委书记肖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结营仪式。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主持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结束后,新生军训教官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伴随着催人奋进的校歌,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艳的校旗护送至阅兵方队。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宣布阅兵开始,在阅兵仪式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队,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以“崇德 修身 博学 笃行”校训为口号,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整齐的口号声响彻体育场上空。检阅仪式结束后,新生军被方队为大家表演了打背包及叠军被训练科目,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将两周来的军训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随后,经贸系2018级投资与理财专业新生陈杨代表新同学发言。

阅兵仪式和表演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靳润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师生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军训期间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恪尽职守,模范先行的全体同学和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维持好军训成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让自己的宿舍干净整洁、有条不紊,让自己每天去操场锻炼,保持健康快乐,让军人的品质伴随大家终身;二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立大志、做大事、做好人,自觉把人生的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最后,靳润奇副书记期待各位新同学在未来的三年之中,不断磨练自己,从小事做起,勤奋学习,守诚信、守规矩,用青春与汗水书写美好的未来。(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 供稿)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主持结营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军训教官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迎校旗仪式。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检阅军训方队。

军被方队表演叠军被及打背包科目。

经贸系2018级投资与理财专业陈杨同学发言。

学院委副书记靳润奇讲话。

军训方队(一)

军训方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