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办2018年石家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切实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充分利用我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培训经验。近日,我院机电工程系举办了新能源汽车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共有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邯郸职教中心等院校的3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养培训。

本次培养培训采用“线下智能实训设备+线上资源平台”信息化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和利用培训基地的整体功能和资源潜力,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基础知识、课程教学、课程开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灵活开放的立体化培训,“教、学、做、考、评、教”一站式培训模式,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供稿 机电工程系 王静;编辑 李娜)

培养培训班学员进行混合动力汽车结构认知课程。

培养培训班学员学习卡罗拉新能源汽车保养。

培养培训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