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部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按照我院宪法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9月29日我院学工部副部长崔海波带领学生资助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赴西王社区开展税法知识宣传,为社区社区居民及社区从事经营活动的人员宣传宪法知识。

宣传活动中,学工部宪法宣传小组的老师们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在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耐心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知识和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并分发了《宪法法律知识明白纸》,同时对周边摊贩及商铺进行入户宣传,突出宣传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们对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为社区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社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供稿 学生工作部 崔海波;编辑 张成飞)

学工部副部长崔海波宣传宪法知识。

我院学工部教师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知识。

学生工作部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