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新闻网等媒体对我院晏钧教授进行宣传报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5 点击量:

927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权威门户网站河北新闻网以《晏钧:河北文创设计的翘楚》为题,对我院晏钧教授进行宣传。

河北新闻网在报道中主要从晏钧品牌设计的魅力、为企业塑造靓丽形象、设计家玩转“设计+”、亲手设计产业化“路线图”等四个方面宣传了晏钧教授在河北文创界奋斗历史及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晏钧教授丰硕的艺术成果,先进的国际视野及晏钧设计产业化、规模化的工作模式。

晏钧是我院晏钧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晏钧设计”创始人,一直以来受到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930日,北方艺术圈微信公众号进行转载报道。(供稿 党群工作部 赵丽娟)

闻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2018-09/27/content_7046776.htm

          https://mp.weixin.qq.com/s/kvfNTMZJ2EqaGYbTNmrr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