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量:

10月11日,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主持会议,各系(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主任,行政处室负责人,河北西兴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李虎斌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住宿管理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办公室主任庞荣申传达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任务、组织机构及各部门职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作总结讲话,要求各(系)院及相关行政处室通力合作,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和主观能动性,吹响改革新号角,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公寓管理体制,成立学院学生住宿管理领导小组和相关组织机构,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的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学生公寓管理上实行党员生活导师制度、辅导员每日进公寓一小时制度、学工系统人员轮流值班等相关制度。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改革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对学生公寓管理体制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随后详细解读了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实施意见》有关内容,强调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先进性,实现全方位育人和全员育人,力争在学院公寓管理工作上、服务水平上、党建工作上提升一个新高度。(供稿 学生工作部 韩金磊;编辑 张成飞)

我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主持会议。

学工部部长李虎斌传达《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住宿管理意见》文件精神。

 办公室主任庞荣申传达《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