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18年新入职教师参观晏钧设计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量:

为了让2018年新入职教师更好地了解我院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10月16日下午,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18新入职教师参观我院实行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的教学基地——晏钧设计学院。

新教师们参观了由我院和晏钧设计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设计图书馆。大家还相继参观了三希堂、(陶瓷)技艺大师工作室、“香灰烧”艺术客厅、金鱼满堂国鱼文化博物馆。新教师们分别品了幽冷绵长的香,看了匠心独运、满载禅意的茶器、花器、香器等,观赏了精湛的制陶技艺,感悟到了这里的禅茶文化,栩栩如生的金鱼瓷画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新教师们亲身体验了设计和艺术的美学,对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所需要的专业的素养、高雅的审美、孜孜不倦的实践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大家在即将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指引了方向,激发了大家探讨和研究教育模式的热情。(供稿 人事处 逯玉婧;编辑 李娜)

1ACFC

新入职教师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