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党委书记陈联记深入实训室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量:

11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陈联记深入各学院实训室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教务处长邵英秀一同参加调研。

陈联记书记分别到崇文楼软件学院新龙智慧实验室、企业大讲堂,经济与贸易学院农特产品博览馆、移动商务实训室,管理学院礼仪实训室、西餐实训室;崇德楼艺术与设计学院121创意公社,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智能智慧教室,实训楼A座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技术实训基地”、“富士康智能控制综合实训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先进自动化应用技术产学研基地,青创空间考察实训基地的设备采购、工程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各院领导向陈联记书记汇报了本院实训室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向陈联记书记展示了实训室的先进设备和特色项目。

陈联记书记调研了各实训室的实训环境,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领导的汇报,对各院实训室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我校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陈联记书记强调,目前我校处于优质校建设的关键攻坚阶段,各部门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实训室各项目建设收尾阶段的工作。利用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学方法展现我校内涵,突出体现我校在教学、科研、研发方面的亮点,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供稿 党群工作部 李娜

陈联记书记到软件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经济与贸易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管理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艺术设计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建筑工程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信息工程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机电工程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训考察调研

陈联记书记到青创空间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