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到我校指导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高统计工作管理水平及统计数据质量,省教育厅统计专家肖盛光老师、刘岩老师、滑洁老师一行3人对我校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出席现场调研核查会。办公室主任庞荣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对调研核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靳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此次调研核查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专家的核查工作,将核查工作落到实处。

专家组对我校的统计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并深入图书馆、学工部、实训中心,查看了数据库、数据台账、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我校的统计工作制度健全,统计队伍稳定,统计资料齐全,基础工作扎实。同时,对我校就进一步做好、做细统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供稿 办公室 杨原野;编辑 张成飞)

省教育厅专家到我校指导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介绍学院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的统计资料进行现场查阅(一)。

专家组对我校的统计资料进行现场查阅(二)

专家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