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举行“益丰新兴精英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与益丰新兴药房在学校会议室举行“益丰新兴精英班”开班仪式。益丰新兴药房荣誉总经理边立新,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乐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小菊教授,教务处处长邵英秀,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专业群主任尚平、专业负责人杜娜等会同第一届“益丰新兴精英班”23名同学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陈玉峰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张小菊教授致辞,她对益丰新兴班的成立表示祝贺,之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校企开展精英人才培养的尝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期望,希望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特色。随后边立新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益丰新兴药房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益丰新兴药房有很多优秀员工都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此次校企双方开设“益丰新兴精英班”是在前期订单班合作基础上的深化,必将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力学生快速成长,为企业提供适应市场需要、就业竞争力强的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之后,张小菊教授与益丰新兴药房总经理边立新先生为首届“益丰新兴精英班”授牌,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和益丰新兴药房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乐丰为“益丰新兴精英班”班主任颁发聘书。杜娜老师作为新聘任的班主任做了表态发言:做好同学们的知心好老师、做好校企双方的联络人,为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开班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在崇德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益丰新兴精英班”的成立是我校探索人才多元培养的有益尝试,也是专业特色培育的有力抓手,为学校专业的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又一助推器。(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孙筱;编辑 夏秀洁)

精英班授牌。

聘任企业班主任。

聘任校内班主任。

益丰新兴精英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