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荣膺“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量:

近日,在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8年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中,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被授予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次全省获奖单位共43个,我校是市属四所高职院校中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制定网络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推进网络安全软硬件建设,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不断提升,营造出了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此次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获得,是省、市主管部门对于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此基础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继续开拓进取,勤学善研,为我省高职教育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描绘高职教育的美好未来。(供稿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盖建荣;编辑 家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