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陈卫平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惠欣及部分教师代表与来访者在第五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

杨惠欣副院长首先对6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队伍、信息化教学、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正在实施的“思政基因工程”及成效。最后,两校教师对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红色文化研究和学生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大力赞扬我校的“思政基因工程”,期待我校编纂的校本教材《思政元素融入职业教育课堂指导用书》尽快出版。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信息化教学和课堂实践活动非常感兴趣,杨惠欣副院长带领大家来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课堂,现场感受教学过程。

参观结束后,陈卫平主任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非常感谢杨惠欣副院长的热情接待,并热烈欢迎我校教师去湖南考察交流。(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贾玉凤;编辑 李娜)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