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优质校建设第六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1211日,我校在崇德楼艺术学院121创意公社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苏志远,校长王升,副校长何素娟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小菊主持会议。全校承担行动计划任务的部门负责人、行动计划项目所在部门负责人、项目团队负责人及行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党群工作部学院宣传画册内涵凝练、学校行动办创新行动计划暨优质校成果集中展示工作

苏志远书记首先讲话,他对近年来我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校的各项工作在全市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对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十分重视,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探索建立与权威研究机构合作开展科研新机制,不断提升我校科研水平;二是利用职业教育资源,做好残疾人学历教育工作,支持学校建设残疾人相关专业;三是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注重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保护工作。

随后,党群工作部就我校宣传画册制作进度进行汇报,并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何素娟副院长就宣传画册材料搜集和制作过程进行了说明,认真研究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并强调了下一步需要各部门支持配合的有关事项。

最后,王升校长讲话,他就优质校建设工作和宣传画册的制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实事求是,客观展现我校办学成果;二是要归纳梳理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在全国和全省范围内形成的有影响的点与面,要通过总结与提炼,归纳成册;三是在总结归纳过程中,要注重形象性,多通过直观图片展示办学内涵;四是梳理办学成果要着重体现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科研工作、高职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方面的内容。王升校长还对近期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小菊助理最后传达了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8年年会上教育部和河北省对创新行动计划2018年度绩效采集和最终验收的有关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远的引导下参观了位于崇德楼C区的“121创意公社”育人环境建设成果。(供稿 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

我校召开2018年优质校建设第六次推进会。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苏志远讲话。

王升校长讲话。

何素娟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