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学习会。

按照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河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石家庄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等内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

陈联记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党群工作部 柏慧杰)

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