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绍兴市政府高等教育产教融合专题调研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1212日,绍兴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一行6人,赴我市就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情况举行专题调研。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作为唯一驻石高校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梁德忠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职能部门就我市出台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同时还对全市高等教育产教融合现状进行了介绍。我校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乔振民和高职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澍代表学校参会并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乔振民副部长和刘澍老师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我校“一体两翼”办学机制,学校的发展特色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我校不断推进产教融合的理念设计、路径选择和方法举措以及混合所有制办学的特色与形式等同绍兴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一行进行了交流。我校的办学实践得到了绍兴代表团的高度赞誉,并就相关做法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供稿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 刘澍;编辑 家中媛

我校应邀参加绍兴市政府高等教育产教融合专题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