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18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二级学院(教学部)初赛及校级决赛,参赛教师各展英姿,共同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保障大赛环节及程序的严谨和规范性,特邀请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担任大赛评委。参赛选手从教学内容中提炼出十个知识点备赛,抽签决定比赛内容。具体由课堂教学展示、教案设计及教学信息化应用三部分组成,评选采用量化评分的方法进行。参赛教师根据比赛要求,充分准备,稳定发挥。

大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严格的评审,依据同分同等次的原则,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中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耿海波、经济贸易学院解亚深2位教师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秉承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进一步引领、融入和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不断将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校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教务处孙百虎供稿;编辑 张宇婷

我校举办了2018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