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动画学院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1班荣获石家庄市“最美公益班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量:

近日,石家庄市“最美公益班集体”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动画学院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1班荣获“最美公益班集体”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大力弘扬学生的社会担当意识和集体协作精神,在石家庄市全市广大学生中营造“爱城市、爱集体、爱公益”的三爱精神氛围,2017年10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河北青年报社在驻石大中专院校、市内中小学校中开展了寻找“最美公益班集体”活动。活动围绕“公益从小做起,班级一起行动”主题,参赛学校以班级或公益小分队为单位进行推报,共有2000多个班级体积极报名参与,比赛直接参与以及网络评选人数达到百万人次。比赛通过网络点赞,评审团评审,结合公益班集体事件活动等情况,最终决定授予大学组19个班集体、中学组19个班集体、小学组60个班集体“最美公益班集体”称号。

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1班等优秀班集体的大量涌现,展示了动画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靓丽风景。近年来动画学院积极探索志愿服务育人新途径,结合专业特色,着眼增强时代感和实效性,坚持把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优良学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活动纳入志愿服务工作,通过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推动志愿服务经常性、常态化深入开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编辑 张宇婷)

 动画学院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1班荣获“最美公益班集体”优秀奖。

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