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科研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量:

116日,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科研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刘新起,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出席表彰大会。全体中层干部,专业群主任,受表彰教师及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教务处处长邵英秀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宣读了2017-2018学年教学、科研表彰决定,获奖教师代表康广、刘瑞涛发表了获奖感言。

刘新起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向获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职业院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重要程度在逐年提升,我校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显著提升,教学、科研成果日益丰硕。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设立了专项资金和科研特设岗,支持和鼓励科研工作。最后,刘新起副校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树立忧患和机遇意识;二是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珍惜人才的浓厚氛围;三是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四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争优创先,助力我校国家优质校建设。(供稿 人事处周楠;编辑 家中媛)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科研表彰大会。 

教务处处长邵英秀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宣读2017-2018学年教学、科研表彰决定。

获奖教师代表刘瑞涛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教师代表康广发表获奖感言。

刘新起副校长发表讲话。

领导与获奖老师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