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培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培育会,3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主持。

为提高全国教科规划项目申报数量,做好重点课题培育工作,学校在开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预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了本次指导活动。池卫东部长全面讲解了申报要求及历年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情况,分析了职业院校在此项目申报的优势。

我校高职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澍教授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经验,并从教育研究项目设计的框架、关键点和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具体指导教师如何进行项目设计,同时就项目申报相关问题作了答疑。

本次培育会使教师明确了教育研究项目申报的重点,为申报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供稿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刘璇;编辑 家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