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

1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次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主持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柏慧杰和学校专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108年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党建氛围、党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杜建书部长对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结合党的政策和学校实际,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靳润奇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党建工作计划、党建交流平台、党建经费、党建培训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了细致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家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指出,2019年,要全面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成为学校工作新的亮点。

靳润奇副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凝心聚力,使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供稿 组织部 吴志福;编辑 张成飞)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