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暨2018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

119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暨2018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出席并讲话。考核办主任吴英绵主持会议,11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杜建书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对到场的离退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杜建书部长围绕开放办学、幸福校园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国际办学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8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祝愿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在荣休仪式上,考核办主任吴英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每位退休教师工作经历、教学科研成绩、个人荣誉等方面情况,杜建书部长为退休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院志》作为纪念。(供稿 组织部 吴志福)


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暨2018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