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外语学院深入红星小学举办趣味英语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6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社区教育工作安排,发挥社区学院的特长与优势,1月24日,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江涌带队,到桥西区红星小学进行“趣味英语进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红星小学是桥西区“新模式教育”的试点单位,近年来,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致力于创新意识的挖掘。此次社区外语学院为一年级五班进行的英语教学展示,旨在培养孩子语言认知能力和语言学习的兴趣,挖掘语言学习的潜力。社区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江涌为同学们带去了“趣味英语之活动篇”,把孩子们在校园里喜欢玩的游戏或者活动通过英语进行输出。整个展示过程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互动积极,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知识。

课后,外语学院教师们又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班主任对外语课堂进校园活动表示赞许与认同,认为活动极大推动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的类似的活动。(供稿 公共外语部 梁堃;编辑 家中媛)

公共外语部(社区外语学院)深入红星小学举办趣味英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