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晏钧主持项目智行创意公社荣获“2018河北十大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6 点击量:

2019年1月22日,以“文旅深度融合  乐享精彩河北”为主题的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发布活动入选单位代表,重点投资商、文化企业、旅行商代表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18河北旅游发展蓝皮书、2018省级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单位等14项河北旅游发展成果,介绍了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代表企业、人物和活动,同时还发布了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项目。
此次发布活动中,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晏钧主持建设的项目——智行创意公社荣获
“2018河北十大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荣誉称号。智行创意公社项目于2014年开始策划设计,2016年底建设完成,占地12亩,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是一个融合创意文化设计、创意文化产品、创意生活体验与互联网经济的石家庄文化产业地标项目,也是河北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与发展的高端生态运营平台。

据悉,我省2018年9月至12月开展文化产业“双优”(省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和文化产业优质产品品牌)培树活动,旨在全省文化产业领域的各类创业平台和产品品牌中分别培育树立10个“双创”贡献突出的优秀创业平台和质量标准领先的优质产品品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接积极参加本次“双优”培树活动,经过报名申报、资格审查、各市评价、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阶段,现代学徒制平台——智行创意公社最终被确定为2018河北十大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之一,充分显示了我校人才配养向着高素质并符合市场需求方向的发展趋势,提高了我校的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为我校建成国家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贡献了力量。(供稿 艺术设计学院 李妍;编辑 张成飞)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晏钧主持项目智行创意公社荣获“2018河北十大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荣誉称号。

发布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