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社区学院藁城分院举行社区武术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6 点击量:

1月24日上午,我校社区学院藁城分院在藁城区贾市庄镇南古庄小学举行社区武术教育中心揭牌仪式。藁城教育局副局长安爱勤、藁城区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崔素华、贾市庄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籍青刚、南古庄小学校长张乐起及南古庄武术教练李树良等相关人士出席揭牌仪式。藁城社区教育分院以及贾市庄镇社区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藁城教育局副局长安爱琴主持。

社区武术教育中心挂牌成立后,我校将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武术教育中心进行扶持,在村民素质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拓展,力争把我们的社区武术教育中心建设成为藁城区、乃至全省的社区教育示范点。

该中心的成立,对于增强社区居民体质,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培育社区居民健康体魄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 社区学院 刘畅通;编辑 张成飞)

 我校社区学院藁城分院举行社区武术教育中心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