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软件学院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点击量:

为加强家校沟通,切实密切师生关系,促进学校和谐,1月29日,软件学院教质部主任刘克青及辅导员李娟、高日老师一起走访慰问了2018级两名特困生家庭,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

走访中,老师们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告知了家长,向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包括建档立卡、国家三金、生源地贷款等党的方针、政策。同时,老师们将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及其优越性展开详尽的介绍,鼓励家长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受访家长不仅感动万分,还提出一定要让孩子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大家访”活动,有效增强了老师、家长、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家校距离,提高了辅导员工作水平,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软件学院师生队伍的建设。(供稿 软件学院 潘喆;编辑 张成飞)

软件学院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一)

软件学院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二)

软件学院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