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区乒乓球学院技术下乡走向“最美文化庭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上级“双问计”要求,4月13日下午,由石家庄社区学院乒乓球学院副院长曹磊带队的教练员团队来到藁城区“最美文化庭院”南桥寨村来博文体交流活动中心,为南桥寨村的乒乓球爱好者传授乒乓球技术。    

社区乒乓球学院教练团队的到来,受到了村里的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教练团队为附近村里的4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及小学生进行了技术辅导,并现场示范正确动作,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村民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组织此类活动。

活动过程中,曹磊副院长听取了俱乐部筹建人杜荣田对俱乐部基本情况的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之达成建立“石家庄社区乒乓球学院南桥寨村(社区)活动站”的意向。(供稿 社区学院 刘畅通;编辑 张成飞)

曹磊副院长和左翔宇教练在现场进行演示。

乒乓球学院副院长曹磊老师为村民辅导理论和实践辅导。

左翔宇教练为本村小学生进行理论和实践辅导 (一)

左翔宇教练为本村小学生进行理论和实践辅导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