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与中废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2019年4月18日,经济贸易学院与中废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方面达成合作,在经贸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经贸学院院长吴素敏和中废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及人力资源总监李孟宇参加仪式。吴素敏院长向中废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孟宇总监一行介绍了我校经贸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李孟宇总监介绍了中废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业地位及企业规模。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推进高等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主要形式,是企业获取新的发展机遇和提升社会竞争力的重要选择,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

协议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人才与技术的深度融合。经过友好协商,双方拟在电子商务领域开展长期、深度合作。该合作协议将从构建全面的技术合作机制、构筑人才培养载体、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在产学研方面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及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整合校企资源,认真落实上级“双问计”要求,面向市场与行业,创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紧密合作机制,共同努力实现校企资源共享、联合研究、管理互通的深度校企合作关系,有助于全面提升双方的竞争力与社会影响力。(供稿 经济贸易学院 周言蹊;编辑 夏秀洁)

经济贸易学院与中废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方面达成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